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再保险集团携手中国民生银行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新时代

中国再保险集团携手中国民生银行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新时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9日,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再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民生银行”)在北京成功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就“保险+直销银行”新模式达成紧密合作关系。中国大地保险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事业部和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的合作将作为双方携手并进新征程的首个落地项目。中再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和春雷,中国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再集团副总裁任小兵与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再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大地保险业务总监险黄叻与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勇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大地保险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事业部与中国民生直销银行业务合作协议。两份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再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开启了全面战略合作新篇章。

中再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并就未来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达成以下共识:一是要开启保险代理业务领域的全面合作,共同开发创新产品;二是要深化信用保证保险领域的业务合作,探索业务模式创新;三是要加强在自有固定资产统括保险、机动车辆保险、员工福利保险、信用卡保险、账户安全险等保险保障服务方面的合作。(通讯员  梁歆梧)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