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深入院校、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深入院校、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结合自身业务实际,开展特色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结合自身业务实际,开展特色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9月26日中午,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在车公庙人流密集区域设点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派发宣传折页,解答疑问,并向公众介绍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以及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知识与技巧,引导公众在与非法金融机构发生纠纷或争议时采取合理维权手段,提高公众的风险责任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

当晚,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还积极参与相关监管单位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深圳银行业金融宣教草地音乐节”。针对“校园贷”、“现金贷”等不良网络借贷在校园频发的情况,精心准备了本次活动的宣传内容,从生活消费、人际消费、娱乐消费等方面引导学生不盲从、不攀比、不炫耀,养成合理消费、理性消费、适度消费的良好习惯,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切实增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通讯员 欧小贤)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