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夏保险特邀律师为高净值人群解析财富传承及对策
2018-09-27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华夏保险特邀律师为高净值人群解析财富传承及对策

人工智能朗读:



海纳百川寰宇中,鹏程万里麒瑞丰,9月25日,华夏保险在深圳举办华夏家族财富私董会。活动特邀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王芳律师针对国内财富传承现状及对策作主题演讲。

随着国内高净值人群逐渐崛起,越来越多的高净值家庭开始从“创富”阶段过渡到“守富”及“传富”阶段,财富保障与传承成为高净值人群的主要理财需求。

为何财富保障与传承在高净值家庭中成为主流需求?王芳在 《家业稳固基业常青——2018财富保障传承新策略》演讲中提到,当今社会存在诸多企业债务牵连家业的案例,企业发展过程中仍有许多潜在的法律风险。与此同时,目前国家税法日趋严格,个人财产更加透明化,资产管理不可再承诺刚性兑付,种种变化使得财富传承问题复杂化。此时,拥有保险利益刚性兑付等优势的人寿保险成为高净值家庭的首要选择。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王芳律师

随后,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任福胜结合保险产品发表演讲。面对日渐增长的财富保障需求,任福胜通过具体案例指出年金保险对高净值人群的吸引力,并引发对财富规划和传承需求的思考。任福胜谈到,保险行业顶级年金+金管家通道,是拥有与生命等长现金流的制胜点。其中,华夏福临门 (少儿版 )产品以稳定的现金流和所见即所得的收益,受到高净值人群青睐,成为财富规划和传承的重要工具。

“保险行业已完成从需要国家到国家需要的认知转变。在当今社会,保险是后路,在春风得意时布好局,才能在四面楚歌时有条路。”任福胜说到。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任福胜

华夏保险秉承“产品创先”战略,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始终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保险产品,以全方位产品线大力满足客户需求。据了解,福临门(少儿版)作为一款为年金保险产品,不仅能提供稳健增长的现金流,还可作为家族资产进行传承,自上线以来一直获得市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段涓涓)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