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深圳农商行>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社区金融高级研修班在深举办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社区金融高级研修班在深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7日,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主办的“新时代·新社区·新金融”社区金融高级研修班在深圳举办。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7日,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主办的“新时代·新社区·新金融”社区金融高级研修班在深圳举办。活动邀请了宝安区社区股份公司代表参加,致力于帮助社区企业更好地参与新时代建设,实现社区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城市更新、政策法规、股权投资等领域的专家进行主题授课,从不同角度探讨了城市更新为社区带来的转型机遇。通过深入剖析深圳旧改历程、政策及趋势,对比分析拆除重建综合整治的政策及模式,研讨留用地交易及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传授股权投资和基本法律知识,发掘传统物业出租带来的股权投资机会,分享可持续发展中的实践经验,共同推动城市更新、完善综合整治、落实基层服务,在新时期打造活力新社区。

此外,活动也是“金融讲堂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社区企业把握新时代发展方向、合理运用金融工具,更好地建设社区、发展社区经济。(通讯员 张保英)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