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深圳民生银行为小微企业解析新税制改革

深圳民生银行为小微企业解析新税制改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民生银行小微金融事业部深圳分部开展“登月行动”第一期主题沙龙活动——新税制改革的前世今生,来自该行9家支行的多名小微客户参加讨论。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民生银行小微金融事业部深圳分部开展“登月行动”第一期主题沙龙活动——新税制改革的前世今生,来自该行9家支行的多名小微客户参加讨论。

活动在民生金融大厦19楼私人银行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活动讲师以讲故事的方式,将税务制度改革的出发点、影响等娓娓道来,让原本枯燥的专业知识变得真实生动,现场客户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互动。在交流讨论中,客户将对新税改的疑惑、担忧一一道出,讲师也分别给予针对性解答,认真的态度和专业精神获得客户广泛认可。简短的两小时匆匆而过,在座的各位客户仍意犹未尽,纷纷起身与讲师继续探讨,不少客户在深入的交流后获得专业的改善方案。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