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深圳民生银行举办女性主题沙龙活动

深圳民生银行举办女性主题沙龙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海岸城支行举办女性主题活动——精油DIY香水芳香之旅的沙龙活动。近20位女性到场体味香氛的神奇力量。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海岸城支行举办女性主题活动——精油DIY香水芳香之旅的沙龙活动。近20位女性到场体味香氛的神奇力量。

精油DIY过程中,在芳香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感受香氛的奥妙,并学习如何远离因生活动节奏紧张产生的情绪问题等健康养生知识。随后该行理财经理还结合健康主题,针对当前资本市场行情发展,从资产配置的角度,给大家带来财富讲座及高端养生谷资讯,引导大家对自身家庭财富规划做更长远的考虑,现场交流气氛热列。

活动结束,该行理财经理留下来与客户进行一对一沟通,了解市民需求,并针对性制定个性化资产配置方案。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