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深圳民生银行为200余市民开展“最强大脑学习分享会”

深圳民生银行为200余市民开展“最强大脑学习分享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宝城支行两家支行携手,组织“最强大脑李威高效学习法分享会”,近100组家庭、200多位市民参加。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宝城支行两家支行携手,组织“最强大脑李威高效学习法分享会”,近100组家庭、200多位市民参加。

活动在宝安中心区青少年宫举行,由深圳首位“世界记忆大师”李威向客户分享他多达10种的记忆方法,并结合有趣的事例分享运用高效记忆法攻克各学科记忆难点的技巧,主张让孩子和家长在学习中找到乐趣从而提升学习的积极性。随后李威老师运用脑力训练和K12课程相结合的创新型培训方式,带动学生进行记忆互动演示。(通讯员 梁歆梧)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