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银行>

深圳中行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党建活动

深圳中行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党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中行内控与法律合规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建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展馆进行参观学习。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中行内控与法律合规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建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展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该行的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改革开放和罗湖党建发展展史区”、“罗湖基层党建特色亮点展区”、“智慧党建体验区”以及“罗湖未来发展展区”等特色展区,认真听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阅读党史展区的年历事件介绍册画,还分别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与深圳成长的记录片。党员们通过参观党建展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与先进事迹,回顾了深圳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展望了罗湖更加美好的未来。在服务中心的“新时代讲习所”,该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近期党的重要文件,并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更全面地了解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努力与艰辛,深刻体会了共产党人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增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与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提升专业素质,为深圳中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的实现,为深圳经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黄璜)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