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共建和谐美好金融环境 深圳中行开展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

共建和谐美好金融环境 深圳中行开展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银行深圳深南支行走进蔡屋围社区,在京基100大厦前举办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旨在提升社区居民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


深圳新闻网讯 为积极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工作要求,近日,中国银行深圳深南支行走进蔡屋围社区,在京基100大厦前举办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旨在提升社区居民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

活动前,深圳中行深南支行充分准备,联合蔡屋围村委、街道办、京基集团对周边村民客群、附近公司客群开展主动宣传。宣传内容主要围绕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和提升金融素养等内容。该行员工用喜闻乐见的方法,深入浅出地向居民介绍用卡安全和谨防电信诈骗知识,提升了市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帮助市民及时发现和应对账户被盗用、盗刷等情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同时中国银行深南支行将该周设为“金融知识宣传周”,在福田口岸联检大楼大厅内开展金融知识答疑和金融安全宣传活动,辖内网点也同步在“进社区、进企业”上门服务中宣传金融知识。未来深圳中行将继续服务好社区、服务好客户,将金融知识普及到更多社区居民,共建和谐美好金融环境。(通讯员 黄璜)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