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太平洋保险>

深圳太平洋寿险开展交互型NPS实时监测平台专题培训

深圳太平洋寿险开展交互型NPS实时监测平台专题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交互型NPS(客户净推荐值)实时监测平台专题培训,该公司营运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涉及NPS交互的相关岗位人员进行了专项沟通与讨论。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交互型NPS(客户净推荐值)实时监测平台专题培训,该公司营运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涉及NPS交互的相关岗位人员进行了专项沟通与讨论。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客户体验闭环管理”的主题,分别对NPS体系进行介绍,对同行业的NPS情况进行分析,同时对交互型NPS监测平台搭建的背景及意义、运行原理及管理机制、推广工作要求予以一一明确。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各级客户体验组织保障,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全方位发力推动NPS监测平台落地。一是切实落实好投保旅程和给付旅程上线前各项工作,做好宣导和推广;二是加强业务联动,引导业务伙伴借助调研增强客户粘度,提升客户体验;三是合理利用交互型NPS监测平台,对各机构、各业务支持进行服务评价,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有效促进业务达成;四是通过快速解决贬损客户问题,深挖客户旅程痛点、难点,持续优化闭环管理,有效提升客户价值,助力业务发展。(通讯员 张雅捷)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