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太平洋保险>

太平洋寿险95500荣获“2018年度十佳运营服务创新奖”

太平洋寿险95500荣获“2018年度十佳运营服务创新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3日,2018年第十四届呼叫中心产业国际领航者峰会暨年度颁奖礼在北京举行,太平洋寿险95500客服中心荣获“2018年度十佳运营服务创新奖”。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3日,2018年第十四届呼叫中心产业国际领航者峰会暨年度颁奖礼在北京举行,太平洋寿险95500客服中心荣获“2018年度十佳运营服务创新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国家级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CNCCA)主办,是受到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唯一支持认定的行业标杆呼叫中心企业评选,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旨在表彰呼叫中心行业中在服务创新、客户体验、运营管理、客户关系管理、营销管理、建设咨询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机构及人员。

今年以来,根据公司转型2.0的要求,太平洋寿险95500客服中心在服务创新方面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先后推出了智能语音回访、智能语音导航、语音验证码、人脸识别等多项创新性服务项目,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体验。本次所获得的荣誉奖项不仅充分展示了太平洋寿险的转型成果,也进一步提升了95500的服务品牌价值。(通讯员 张雅捷)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