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光大银行“阳光·公积金企业捷算通”业务快速发展

光大银行“阳光·公积金企业捷算通”业务快速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8月末,光大银行“阳光·公积金企业捷算通”业务服务公积金中心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80%,存款余额较去年同期增长605.43%,业务取得快速发展。

深圳新闻网讯 截至8月末,光大银行“阳光·公积金企业捷算通”业务服务公积金中心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80%,存款余额较去年同期增长605.43%,业务取得快速发展。目前,已有19家一级分行与辖内公积金中心开展合作,交易笔数突破20万笔,交易金额突破45亿元。

为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光大银行注重倾听公积金中心客户、缴存企业和个人的业务诉求,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持续优化“阳光·公积金企业捷算通”业务,陆续推出了跨行退汇信息匹配、账务信息反馈时间定制、内容定制等服务,较好解决了客户痛点;积极参与当地公积金中心特色业务,如烟台地区在线公积金缴存业务等,获得客户好评。

“阳光·公积金企业捷算通”业务是光大银行以提高公积金业务服务效率为宗旨,积极响应号召,贯彻落实“政府管理、银行代理”新理念,从“惠民、便民”角度出发,于2017年7月21日正式推出的“互联网+公积金”服务渠道。该服务投入市场以来,通过“满足并提高人民群众对公积金服务的可获得感和安全感”,得到了各地公积金中心、公积金缴存企业和个人的广泛认可。

未来,光大银行将继续在平台功能优化、客户满意度等方面持续完善,不断优化“阳光·公积金企业捷算通”业务的“互联网+平台化”服务模式,为缴存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通讯员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