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互联网+公共服务”中小微企业有了财税助手

“互联网+公共服务”中小微企业有了财税助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新个人说所得税法解读会暨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财税服务频道品牌输出发布会”,会上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授予首席财税网为平台财税服务频道指定运营机构并授牌。

近日,“新个人说所得税法解读会暨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财税服务频道品牌输出发布会”,在SMEmall服务大厅召开。会上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授予首席财税网为平台财税服务频道指定运营机构并授牌。


据了解,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国家规划布局、政府引导支持、社会组织建设、市场化运营的公共服务系统,是“互联网+公共服务”的开放式平台。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频道共建的方式,赋予第三方专业服务运营机构品牌价值,更好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保障。


据平台总经理范颖介绍,平台服务对象为全市近190万家中小微企业,目前聚集近2000家服务商及近万个服务产品。此次与首席财税网达成战略合作以期通过资源整合,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财税全产业链的公共服务。(记者涂竞玉)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