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中秋主题活动传统习俗轮番登场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中秋主题活动传统习俗轮番登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1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中秋纳良大集大利”2018年中秋主题活动,共100余华夏员工参加。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1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中秋纳良大集大利”2018年中秋主题活动,共100余华夏员工参加。

本次活动以传统习俗为背景,准备了月饼制作、美食铺子、剪纸制作、中秋灯谜、文创铺子等11个摊位,不仅能在互动过程中体验传统民俗,重温浓厚的中秋节文化气息,还能尽享美食、感受美物,形式丰富,创意十足。

活动创意场景布置

当天,随着嫦娥仙子、玉兔精、吴刚在职场敲锣巡演,活动正式开始,员工热情高涨,活动场地刚 开放便一拥而入。

月饼制作区,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员工动手包馅、滚圆、压模,制作出一个个精致美味的月饼。

DIY中秋月饼

剪纸制作区,员工热情高涨,用剪刀在红纸上剪出了一幅幅精美的团花,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图案跃然纸上。

体验剪纸文化

创意灯谜区,融合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经典谜语吸引大家驻足参与,经过一阵冥思苦想揭晓灯谜后,大家乐此不疲、笑逐颜开。

猜趣味灯谜

美食品尝区,麻花、沙琪玛、北京烤鸭…这些记忆中的传统小吃让大家兴奋不已,一边品尝一边感受活动欢乐的气氛。

品尝传统美食

游戏体验区,靠脸吃饭、你画我猜、趣味合照…有趣好玩的游戏设置和搞笑怪异的肢体动作让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另外,活动惊喜大礼受到热捧,在紧张的游戏竞争中被一抢而空。

体验欢乐游戏

据介绍,本次活动通过还原古代集市场景的形式,旨在加强华夏员工人文关怀,营造团圆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与传承中秋传统文化。整个活动过程中,员工在体验传统习俗、丰富文娱活动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内涵,让员工感受到深圳开放、包容、温情的城市人文品质,体验到家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