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网络消费贷款助力市民轻松过双节

中国银行网络消费贷款助力市民轻松过双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计划全家出游的市民逐渐增多,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在线网络消费贷款—中银E贷,可满足客户本人或家庭临时短期的节假日消费需求。

      

       深圳新闻网讯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计划全家出游的市民逐渐增多,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在线网络消费贷款—中银E贷,可满足客户本人或家庭临时短期的节假日消费需求。

     据悉,中银E贷类似于随身携带的“电子钱包”,额度最高可达30万,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价格优惠,且无需任何抵押担保,深圳中行受邀客户及在深圳市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达到一定要求的市民可以申请。客户只需在中国银行网点柜台开通手机银行或者网银,无需再提供其他纸质资料,就可实现在线用款及还款,体验良好。除旅游外,中银E贷还可用于满足客户其他合理合规的消费需求,如装修,购车等,助力市民消费升级。(通讯员 黄璜)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