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平安>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走入大冲、富士康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走入大冲、富士康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日前,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在大冲社区、富士康厂区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日前,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在大冲社区、富士康厂区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针对非法集资案件频发的情况,9月19日中午,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大冲支行在人群密集区域设点宣传,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折页、摆放横幅、张贴海报等形式向公众普及各类正规投资渠道等投资理财知识,引导公众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呼吁公众远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此外,该行工作人员还运用生动的案例向公众宣讲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提高公众防骗意识。

9月21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承建的富士康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站正式启用。当天,举行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站”揭牌仪式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现场邀请了市反信息诈骗中心警官进行反信息诈骗知识宣讲,并通过有奖问题互动环节向公众传播防范金融诈骗的技巧等。

据悉,今年以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在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监局等监管机构与政府部门指导下,先后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增强安全用卡意识营造良好支付环境”等多个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通讯员  欧小贤)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