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金融>股票>

两只新股今日上市

两只新股今日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金力永磁、捷昌驱动两公司A股9月21日上市交易,证券代码分为“300748”、“603583”。

金力永磁、捷昌驱动两公司A股9月21日上市交易,证券代码分别为“300748”、“603583”。

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及磁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总股本为41342万股,发行价为5.39元,其中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4160万股今日起上市。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线性驱动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总股本为12080万股,发行价为29.17元,发行市盈率6.5倍,其中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3020万股今日起上市。

金力永磁上市定位多少?深圳新里程董事长赖戌播表示,金力永磁是大盘股,公司行业不错,发行价较低,预计金力永磁上市后或有1.5倍左右涨幅。捷昌驱动盘子小,但行业一般、发行价较高,预计捷昌驱动上市后或有80%左右涨幅。(记者 钟国斌)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