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金融>股票>

周线变盘窗口来临,阶段底部反复确认

周线变盘窗口来临,阶段底部反复确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四两市股指冲高回落、小幅调整,上证综指收跌0.06%报2729.24点。两市成交2504.08亿元,环比大幅减少695亿元。盘面看稀土、国企改革、自贸区、酒店、旅游维持较高活跃度,军工、油服及天然气调整明显。

周四两市股指冲高回落、小幅调整,上证综指收跌0.06%报2729.24点,深证成指跌0.17%报8233.89点,创业板指跌0.34%报1387.62点。两市成交2504.08亿元,环比大幅减少695亿元。盘面看稀土、国企改革、自贸区、酒店、旅游维持较高活跃度,军工、油服及天然气调整明显。

消息面: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央行周四进行400亿元7天、300亿元14天逆回购操作,当日有1000亿元逆回购到期,净回笼300亿元;工信部等三部委发布开展第二批智能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全球首辆碳纤维复合材料地铁车辆亮相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科技部宣布依托商汤科技建设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智能开放创新平台;阿里升级汽车战略,利用车路协同技术打造全新“智能高速公路”、智能驾驶汽车明年有望量产;自年初以来周线调整34周,周线变盘窗口来临,阶段底部有望在近期反复确认,沪指2644点大概率是阶段底部第一个相对低点,美联储9月末议息决议还将是近期A股外在影响因素,预计伴随这一消息明朗A股阶段底部应运而生。

技术面:日线连续2日反弹修复超跌指标,短期受阻自8月以来通道上轨压力,缩量回撤确认2644点底部;周线变盘窗口来临,确认自年初以来34周调整终结。



操作建议:自年初以来周线调整34周,周线变盘窗口来临,阶段底部有望在近期反复确认。美联储9月末议息决议还将是近期A股外在影响因素,预计伴随这一消息明朗A股阶段底部应运而生。适度关注5G、锂电、国企混改、回避高位复牌、限售股减持等结构性风险。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刘刚 

太平洋证券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助理;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上海第一财经、武汉经广、山东经广特邀评论员;

太平洋证券首席投资顾问; 

上海企业经营师协会会员、高级经营师;

历任温州开元集团、温州沪川集团、云南金晖投资集团金融投资顾问; 

云南中绿文德、上海天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顾问; 

上海玖哥资本投资顾问; 

从事金融行业研究17年以上; 

执业注册编号:S1190614030001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