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太平洋保险>

太保安联首届客服节开幕 智能化服务纵享未来

太保安联首届客服节开幕 智能化服务纵享未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9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子公司太保安联在上海启动以“智臻关爱,享见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客服节,正式对外发布“售后无忧、理赔无忧、健康无忧”三大服务承诺。首届客服节“金色慧享月”活动为期一月。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9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子公司太保安联在上海启动以“智臻关爱,享见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客服节,正式对外发布“售后无忧、理赔无忧、健康无忧”三大服务承诺。首届客服节“金色慧享月”活动为期一月。

太保安联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培坚在致辞中表示:“面对快速增长的健康保险需求和高速迭代的保险科技浪潮,我们始终把客户关注点放在第一位,不断运用智能化、科技化手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不断提升产品性价比和服务响应速度。”

太保安联首届客服节以“智臻关爱,享见未来”为主题,“智”代表智慧、智能,寓意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太保安联智能化服务体验;“臻”意味臻爱,代表对客户的关怀。整个客服节主题代表太保安联对客户的至诚关怀,以智能化的服务让客户纵享未来无限可能。

开幕式上,太保安联发布三大服务承诺,即售后无忧、理赔无忧、健康无忧。一是通过个人自助服务全覆盖移动终端,太保安联客户可完成保单查询、理赔、保全、咨询、专家预约、直付医疗机构查询等售后服务;二是太保安联开启面向数字化时代的全新服务模式,实现全年全天报案,并做到个险理赔客户资料齐全的非调查案件,1个工作日内结案;三是太保安联通过企业整合式健康管理项目、个人互动体验式健康管理服务,以及智能交互式健康管理平台——“健康态APP”等形式,帮助企业员工和个人用户建立健康生活习惯。

据悉,作为业界医疗网络建设速度最快的保险公司之一,太保安联全球直付医疗机构已超过70万家,与2.5万家药房合作为客户提供购药免付现金服务,并可为购买高端计划的慢性病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直付送药服务。与此同时,太保安联的健康管理体系与保险体系也不断完善,现已推出3大健康服务品牌,上线16款健康管理产品,53款保险产品,可满足个人、家庭、团体多样化健康保障需求,截至目前健康管理服务客户数达到729万人次。(通讯员  张雅捷)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