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众志成城,合力“破竹”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众志成城,合力“破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强台风“山竹”已过去两天,这场来势汹汹的台风给深圳造成巨大的损失,困难面前,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灾前充分准备,灾后迅速应对,众志成城,合力抗灾。


深圳新闻网讯  强台风“山竹”已过去两天,这场来势汹汹的台风给深圳造成巨大的损失,困难面前,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灾前充分准备,灾后迅速应对,众志成城,合力抗灾。

截止19日10点,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接到报案数量1800余件。大幅上升的报案量使公司理赔服务压力陡然提升,但由于公司在强台风来临前已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充分准备,一线查勘人员及后台工作人员严阵以待,迅速全力投入灾后理赔服务。

17日上午9点,坐标罗湖,一位老人车辆被砸,太平财险深分查勘员接到短信报案。克服重重路障,10分钟内赶到事发点,安抚老人情绪,协助老人清理杂物,通知车行迅速施救,并耐心告知老人深圳分公司针对台风天气的理赔绿色通道,可简化流程,快速理赔。老人对太平财险这种贴心服务极为赞许。


坐标宝安,17日晚,95589接到客户报案车辆被大树压砸,接到报案后查勘员3分钟内联系客户,指引理赔手续。15分钟内到达现场。指引客户到太平财险合作车行进行维修。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理赔服务人员,连续值班,不怕苦不怕累,只为与时间赛跑,心中有责任,以专业的精神快速完成理赔,减少客户损失。(通讯员  孟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