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2018年太平手拉手公益"交通安全体验课"正式启动

2018年太平手拉手公益"交通安全体验课"正式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各行其道守规则、过马路走斑马线,汽车周围不逗留、马路不是游乐场,走路不要玩手机、反光衣物要穿好……”在孩子们一声声稚嫩的朗读声中,2018年太平手拉手公益——交通安全体验课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 “各行其道守规则、过马路走斑马线,汽车周围不逗留、马路不是游乐场,走路不要玩手机、反光衣物要穿好……”在孩子们一声声稚嫩的朗读声中,2018年太平手拉手公益——交通安全体验课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时值九月开学季,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携手深圳市福田交警大队走进深圳市福田区莲花小学、丽城幼儿园,为500余名小朋友们带去了交通安全知识的“开学第一课”。

       太平手拉手公益——交通安全体验课项目针对幼儿教育的特殊性,在枯燥的交通安全教育课程之中注入了更多充满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内容,将传统的说教式教学变为体验式教学,真正把孩子们的安全教育、生命教育放在了首位。本次交通安全课程设置了互动问答、游戏模拟、实际演练等多个环节,以其生动、趣味、体验式的参与方式让孩子们更深刻地了解各种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自身的安全防护意识。相信在这期间孩子们学会的安全知识与技能将会伴随着孩子一起长大,给予孩子们安全真正切实的保障,一如太平人寿陪伴、护佑着每个孩子、家庭。

       据悉,“太平手拉手公益——交通安全体验课”是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在开展公益课程推动模式的积极探索。该项目于2017年正式落地深圳,目前已为鹏城1200余名在校生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该项目也荣膺“2017年深圳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2018年度“交通安全体验课”全面升级,创新开设“低幼版”课程,聚焦低龄孩童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普及,让更多孩子能够在游戏中掌握交通安全知识,提高“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接下来,“交通安全体验课”还将会走进深圳多家幼儿园、小学以及社区,为更多深圳小朋友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以太平温暖为深圳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王偲宇)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