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获颁第十届“中华慈善奖”

民生银行获颁第十届“中华慈善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3日,由国家民政部颁发的政府最高规格慈善奖项——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表彰大会,表彰在慈善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和项目,国务委员王勇出席表彰大会。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3日,由国家民政部颁发的政府最高规格慈善奖项——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表彰大会,表彰在慈善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和项目,国务委员王勇出席表彰大会。中国民生银行第五次荣获这一慈善领域的国家最高奖。

评委会给予民生银行“博施济众、履职尽责、回馈社会”的高度评价。据悉,长期以来,该行坚持精准扶贫,持续十六年捐赠支持定点扶贫县,其中河南滑县已实现脱贫摘帽;坚持医疗扶贫,推进实施中华红丝带基金艾滋病防治项目、“西藏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治项目”;坚持公益创新,连续举办三届“我决定民生爱的力量——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支持公益组织发展,与全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