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全力抗击台风“山竹”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全力抗击台风“山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6日,深圳35年来影响最大的台风“山竹”登陆,受其影响,16日下午起,深圳部分城区停水、停电,众多道路为倒塌树木所阻。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自上而下,同心协力,在“山竹”肆虐之地,打赢了一场抗灾保卫战。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6日,深圳35年来影响最大的台风“山竹”登陆,受其影响,16日下午起,深圳部分城区停水、停电,众多道路为倒塌树木所阻。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自上而下,同心协力,在“山竹”肆虐之地,打赢了一场抗灾保卫战。

自接到灾情预警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行领导迅速组织应急处置,成立了以分行班子成员为组长,相关行部负责人为组员的应急处置工作小组,统筹调度、指挥部署辖内(含珠海分行、惠州分行)所有网点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同时,该行建立分行应急小组工作群,随时收集突发信息,并向总行办公室、当地银监及人民银行等部门报送抗灾情况。

为了保证全市客户的紧急金融业务需求,9月16日上午八点,招行深圳分行应急巡查组全部到岗。每隔2小时对分行大楼进行逐层检查,重点巡查分行楼顶、信息数据机房等重要部位和区域的安全情况,重点检查窗户关闭情况和是否有漏水等现象,每隔一小时在群组通报台风时况及应急事件处置情况。

9月17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的员工提前到岗做,像往常一样用迎接客户,保证了台风过后的金融工作开展。(通讯员  詹绍贤)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