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太平洋保险>

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积极应对台风“山竹”

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积极应对台风“山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积极应对台风带来的严重影响,做好可能出险客户的及时应急服务工作,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按照防台防汛及应急响应相关要求做好做实预警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6日,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以超强台风级别严重影响深圳,并在广东沿海地区登陆,成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最强台风。

为积极应对台风带来的严重影响,做好可能出险客户的及时应急服务工作,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按照防台防汛及应急响应相关要求做好做实预警工作,成立了以分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建立台风防御工作机制并制定了一系列的工作措施,通过公众号提前发布台风预警及应急预案,推出7*24小时受理报案咨询、简化理赔资料、取消定点医院及费用限制、简化鉴定手续等十项应急举措。理赔调查人员24小时值班,密切关注台风的最新动向及其可能造成的影响,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高效、有温度的保险保障服务,竭力降低因台风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通讯员 张雅捷)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