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太平人寿参加"2018深圳市反洗钱阳光跑成立仪式”

太平人寿参加"2018深圳市反洗钱阳光跑成立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5日,“2018深圳市反洗钱阳光跑暨保险业反洗钱阳光跑团成立仪式”在深圳市中心公园榕树广场举办,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参与,与47家深圳保险机构近4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共同参与到这场公众宣传阳光跑活动中。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5日,“2018深圳市反洗钱阳光跑暨保险业反洗钱阳光跑团成立仪式”在深圳市中心公园榕树广场举办,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参与,与47家深圳保险机构近4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共同参与到这场公众宣传阳光跑活动中。

结合2018“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相关安排,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投身于本次“阳光跑”活动之中。据悉,“阳光跑”活动既是保险行业增强反洗钱意识、展示自我风采的一次盛会,更是保险行业承担社会责任,向社会公众传递反洗钱理念的一次大型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增强金融系统职工、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反洗钱的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后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也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活动教育,消除洗钱行为给金融机构带来的潜在金融风险和法律风险,进一步维护金融安全与社会稳定。(通讯员 沈俣竹)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