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太平洋保险>

深圳太平洋寿险举办“向往的生活” 主题自驾游

深圳太平洋寿险举办“向往的生活” 主题自驾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从青春深圳到古邑英德,9月8日至9日,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向往的生活”主题自驾游,来自太保的140余名客户组成的42辆车队从深圳出发,驶向英德,走进“向往的生活”。

体验造一座休憩木屋。在专业木工师傅指导下,大人、孩子们用锤子、螺丝、卡尺等工具,将木板一块块牢牢拼接,从无到有、搭建出属于自己的木屋,并用吊灯、气球、窗帘等装饰,打造了湖边最亮丽的木屋风景线。

体验看一场露天电影。晚餐后的大人孩子们或钻进自己搭建的木屋,或坐在木屋前,并肩看暖心电影《奇迹男孩》。

体验采一篓初露山茶。自驾之旅第二天,大人孩子们在英德茶趣园体验了满满的茶趣:山间采茶,铁锅炒茶,双手搓茶,悠闲品茶,在袅袅茶香间流连。

“向往的生活”自驾游在英德的迷人风景中画上了句点。此次为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第八次举办自驾游,一年一期,与客户一期一会,让服务更极致,让客户的期待照进现实。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