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主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在光明区羌下社区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为加强社区居民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普及工作,提高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产品、金融服务的意识,近日,由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主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在光明区羌下社区举行。

       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副主任陈磊就银行理财业务纠纷、电信网络诈骗等代表案例及投诉处理经验进行了分享。考虑到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陈磊副主任从普及信用卡安全、提升金融素养、如何做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合格金融网民、怎样合理选购理财产品、个人信用记录的作用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将“金融知识普及系列”宣传折页逐一发送到社区居民手中,并接受了大家关于金融消费、理财、信息及资金安全等方面的咨询,现场互动气氛活跃。村民们表示,通过这种互动的形式,不仅学习了相关金融知识,还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始终把为社会、为公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放在首位,以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为己任,认真落实监管部门的要求部署,扎实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接下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针对近期社会关注的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犯罪等热点问题,通过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普及金融知识,加深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的理解,提升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努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张玮 杨金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