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反洗钱阳光跑团成立47家保险机构齐跑

深圳反洗钱阳光跑团成立47家保险机构齐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5日,“2018深圳市反洗钱阳光跑暨保险业反洗钱阳光跑团成立仪式”举办,47家深圳保险机构近4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参与活动。


9月15日,“2018深圳市反洗钱阳光跑暨保险业反洗钱阳光跑团成立仪式”在深圳市中心公园榕树广场举办,47家深圳保险机构近4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参与到这场公众宣传阳光跑活动中,旨在通过活动增强金融系统职工、社会 公众预防和打击反洗钱的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保监局、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悉数出席。

在4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的见证下,“保险业反洗钱阳光跑团”成立仪式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于松柏先生和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女士分别为活动致辞,并共同为“阳光跑团”授旗。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主办,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承办,阳光跑参与活动者以彩妆和跑步的方式支持深圳市反洗钱工作,活动过程中还设有跑步打卡游戏、播放反洗钱知识视频 LED屏及反洗钱合影异形展板等环节,全程结束后还有精美奖品兑换,大大地活跃了活动氛围,激发了跑友及亲友团的跑步热情。


随着一声气枪鸣笛,在环境优美、景色怡人的中心公园健身跑道上,各保险公司运动者一起,身着反洗钱阳光跑 T恤,在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大家互相加油鼓劲,氛围显得格外和谐、向上。

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深圳国寿总经理忽群表示,“阳光跑”活动既是保险业增强反洗钱意识、展示自我风采的一次盛会,更是保险行业承担社会责任,向社会公众传递反洗钱理念的一次大型宣传活动。希望通过活动教育,消除洗钱行为给金融机构带来的潜在金融风险和法律风险,进一步维护金融安全与社会稳定。(通讯员 黄露)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