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普及金融知识 助力金融知识进万家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普及金融知识 助力金融知识进万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响应2018"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号召,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面向金融消费者,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行动,在宣传月期间,安排辖内网点持续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通过多种形式展开宣传教育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响应2018"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号召,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面向金融消费者,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行动,尤其是面对社区居民、校园学子和广大网民时,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在宣传月期间,安排辖内网点持续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通过多种形式展开宣传教育活动。

       在社区宣传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各类金融热点问题,帮助群众选择正规的金融服务平台,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

       在面向学生宣传中,网点通过安排学生参观营业场所、角色体验,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师生们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孩子们学会正确合理选择金融产品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负能量。

       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净化金融生态环境,任重道远,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为建设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