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数小时完成“校园一卡通”发卡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数小时完成“校园一卡通”发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职业技术信息学院8000余名新生入学报到,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派出100多名工作人员,仅用数小时就为所有新生现场办理了该行新型“校园一卡通”。

深圳新闻网讯 9月8日,深圳职业技术信息学院8000余名新生入学报到,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派出100多名工作人员,仅用数小时就为所有新生现场办理了该行新型“校园一卡通”。 此次高效发卡充分展示了平安银行专业服务能力和技术实力,得到了学生、家长的好评及校方的高度肯定。

为确保大规模的新生在报到当日发卡成功,该行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提前加班加点,反复演练,并采用互联网技术进行了发卡流程的简化。

据了解,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打造的新型“校园一卡通”,除了传统的消费和缴费功能,还创新推出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如人脸识别,数据智能识别,大数据分析等。该卡具有食堂就餐、超市消费、考勤门禁、图书借阅等功能,还新增了深职通APP、微信公众号、服务大厅WEB端,实现在线自动圈存、余额查询、卡片充值、挂失等功能,同时特别开发了二维码支持实时在线交易,能够快捷地进行缴费、消费。此外,新型“校园一卡通”还接入了银行理财业务,融合丰富的应用场景,为师生提供全新便捷的服务体验。

未来,平安银行“校园一卡通”还将继续深入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助力深圳职业技术信息学院全面提升校园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在全国内树立智慧校园的典范。(通讯员 欧小贤)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