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45秒!太平人寿“秒赔”速度又创新高

45秒!太平人寿“秒赔”速度又创新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秒赔”服务时效又创新高——仅仅45秒,客户便收到了理赔款。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秒赔”服务时效又创新高——仅仅45秒,客户便收到了理赔款。

       据悉,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客户王女士于2018年3月为其女儿投保了爱无忧意外伤害保险。5月12日,王女士的小孩不小心从床上摔落受伤,遂前往深圳市人民医院就诊。5月16日,代理人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前往客户家中,使用“秒赔”为客户办理理赔。仅仅45秒,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到账的银行短信。王女士对太平人寿快速、便捷的“秒赔”服务赞不绝口。

       据介绍,“秒赔”项目是太平人寿的理赔创新项目,实现了移动互联网理赔受理。代理人可使用手机APP随时随地为客户受理理赔,简化了理赔手续及单证资料,并在银联校验、人脸识别、电子签名、OCR识别等技术辅助下完成赔付,目前全国已经有过万名客户享受了“秒赔”带来的易、快、全的服务体验。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也一直在全面推广使用电子化理赔服务,不断提升各项服务,让太平人寿为深圳保险市场树立起优质的服务形象。(通讯员:王志博)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