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致敬拓荒牛 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广场舞大赛深圳赛区启动

致敬拓荒牛 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广场舞大赛深圳赛区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9日,2018年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广场舞大赛深圳赛区启动仪式在南山软件产业基地隆重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9月9日,2018年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广场舞大赛深圳赛区启动仪式在南山软件产业基地隆重举行。深圳市原副市长、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卓钦锐,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曾玉芳,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客户管理处处长袁东宁,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肖剑等领导以及全市200余位中老年朋友出席启动仪式。

2018年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广场舞大赛深圳赛区正式启动

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客户管理处处长袁东宁介绍,中信银行迄今已参与举办或赞助广场舞大赛6次,本次大赛覆盖全国24个地区,是覆盖人群最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场广场舞赛事。大赛旨在为全国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和竞技的舞台,倡导健康、有品质的老年生活方式,助力中老年人幸福生活。

当天,全市200余位中老年朋友参加了启动仪式,她们作为活跃在各个社区的舞队队长和骨干成员对赛事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三支舞蹈队现场进行了广场舞表演,展现出了新时代中老年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启动仪式上广场舞表演

作为经济特区,深圳一直走在改革开放的最前列。正是千千万万来深建设者,用一砖一瓦筑起深圳的繁华,见证了深圳从小渔村到国际化大都市的变迁。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时刻,主办方希望通过广场舞大赛献礼改革开放、献礼深圳、致敬拓荒牛。

据了解,2018年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广场舞大赛共分两个阶段,分别是9月-11月的中信银行分行区域选拔赛和11月的线下全国总决赛。深圳赛区线下将设置预赛、半决赛和决赛,将分为4个赛区进行预赛,各赛区前16名的队伍进入半决赛。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50万元、30万元、10万元现金奖励,参赛队伍将有机会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以及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颁发的“全国广场舞推广大使”荣誉证书。此外,深圳赛区还设有超过160个以上奖项,总奖金和奖品价值30万元。目前深圳赛区正火热报名中,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通讯员张玮 杨金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