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金融>金融生活>

​诗碧曼在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设立 “ 青年教师奖教金 ”

​诗碧曼在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设立 “ 青年教师奖教金 ”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支持生命科学发展,鼓励青年教师面向未来、专心教学与研究,深圳市诗碧曼集团在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设立了“诗碧曼青年教师奖教金”,并于9月5日在南大仙林校区举办了捐赠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 为支持生命科学发展,鼓励青年教师面向未来、专心教学与研究,深圳市诗碧曼集团在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设立了“诗碧曼青年教师奖教金”,并于9月5日在南大仙林校区举办了捐赠仪式。

诗碧曼集团董事长朱建霞,南京大学发展委员会主任、南京大学发展委员会主任张晓东,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凯、副书记焦瑞华,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辰宇,南京大学发展委员会国内部主任王俊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的30余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凯主持。

仪式上,焦瑞华介绍了“诗碧曼青年教师奖教金”的设立情况。本次在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捐资设立的“诗碧曼青年教师奖教金”主要面对优秀青年教师群体,其中“诗碧曼教学创新奖”奖励科研和教学成果显著的青年教师;“诗碧曼实践育人奖”奖励在实践育人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或从事与实践育人工作相关的理论研究并取得一定成果的青年教师。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南京大学发展委员会主任张晓东向诗碧曼集团董事长朱建霞颁发感谢状

张辰宇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朱建霞董事长回到母校的热烈欢迎,并对其捐赠善举深表谢意。他表示,朱建霞校友所设立的青年教师奖教金对于人才队伍建设和生命学科发展都将起到及时而关键的作用。青年教师们在校友的关怀和支持下,应该以实际的行动和成绩表达感恩与回馈。同时,他也期盼学院与企业之间能够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以实现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朱建霞在致辞中期望,通过设立面向青年教师的奖教金,给青年教师们一些鼓励,让大家看到前景、获得认同感,从而耐得住寂寞、做好科研与教学工作。她表示,希望能够借这个机会,与母校建立一个长效沟通机制,探讨研-学-产合作及学术研究成果产业化的可能性。

仪式前,朱建霞董事长还参加了与生科院30余名青年教师代表的交流会,并准备了自主研发的产品作为礼物。会上,朱建霞介绍了诗碧曼美发精华液的白发长黑、防脱生发作用原理、实际效果以及在抗衰老方面的惊喜表现,分享了多年来在科研和创业方面的心得体会,鼓励青年教师们踏实做事,勇于创新。本次参加交流的青年教师均为生科院“蝌蚪”学术联谊会的成员,这也是“蝌蚪”学术联谊会本学期的第一次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