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农商行“科学养宠、文明社区”活动走进益田社区

深圳农商行“科学养宠、文明社区”活动走进益田社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9月8日下午,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主办的“非常宠”信用卡杯萌宠运动会在福田区益田中心广场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9月8日下午,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主办的“非常宠”信用卡杯萌宠运动会在福田区益田中心广场举行。此次萌宠运动会是深圳农商行“非常宠”信用卡“科学养宠、文明社区”系列活动之一,由深圳星空联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瑞鹏宠物医院协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运动会由汪星人“翻山越岭”障碍物通关和喵星人“萌主起驾”铲屎官闯关两个项目组成,比赛竞争激烈趣味无穷,吸引了社区邻里参与互动,活动气氛欢乐无边。此次活动既为社区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又为社区居民宣传了科学养宠的相关知识,倡导文明养宠和谐社区的正能量。活动现场处处欢声笑语,社区居民与小宠物们共享欢乐。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瑞鹏宠物医院的专家,在现场为社区宠物提供义诊服务、普及科学养宠知识,吸引了众多宠主前来咨询。从定期防疫到安全出行,从卫生习惯到文明喂养,宠物专家们耐心地进行讲解,宠主们也相互分享自己爱宠的日常点滴和养宠经验。宠物运动会不仅形式新颖,并寓教于乐将“科学养宠、文明养宠”的理念引入社区。

此外,在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多多鸟小记者”们在采访报道。小记者们以孩子的视角对养宠人士、宠物医生进行了采访,并详细了解深圳农商行“科学养宠、文明社区”的系列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一位小学五年级的“小记者”同学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和采访宠物们的运动会,在萌宠运动会上玩的特开心,既能学到养宠的知识,又能为号召大家养成科学文明养宠的好习惯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这个活动。”

相关介绍

“非常宠”信用卡杯萌宠运动会是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主办的“科学养宠、文明社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科学养宠知识宣传和交流活动的举办,倡导文明养宠和谐社区的正能量。据悉,“科学养宠、文明社区”系列活动包括萌宠运动会、科学养宠专家讲座、科学养宠分享会、宠物义诊等活动,并将于2018年9月15日再次迎来萌宠运动会宝体站,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