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深圳太平财险为华侨城集团承保

深圳太平财险为华侨城集团承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凭借专业的保险服务经验承保华侨城集团财产保险,成为该项目共保体之一。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凭借专业的保险服务经验承保华侨城集团财产保险,成为该项目共保体之一。

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大型央企,1985年诞生于深圳,集团控股华侨城、康佳集团、华侨城亚洲、云南旅游、天视文化等多家上市公司,资产规模已突破3000亿元。华侨城集团在不断推动各项产业发展的同时,借助自身资源优势倾力于文化公益事业。其中有生态保护、捐资助学、年度主题关爱行动、承办大运会、提供志愿者服务的社会公益等,还将“生态可持续发展”写入了发展规划中,让生态公益融入企业文化,实践着央企自身发展但不忘回馈民生的大公益、大梦想。

经过几个月多方共同努力,深圳太平财险成功入围华侨城集团及下属公司的2018-2020年度财产一揽子保险共保项目。这是太平财险自2013年8月太平集团与华侨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首次中标华侨城集团财险项目。未来,太平财险和华侨城集团两家央企集团强强联手,从保险需求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创造合作共赢的局面。(通讯员 孟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