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夏保险二季度高峰会:上半年指标创佳绩
2018-08-28 17: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华夏保险二季度高峰会:上半年指标创佳绩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8月22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2018年二季度高峰会,近700名华夏保险精英齐聚现场。

700余名华夏保险精英参与本次高峰会

本次高峰会以“捍卫荣耀 骑士重生”为主题,分为红毯仪式、颁奖典礼、主旨演讲、荣誉晚宴四个篇章,旨在通过还原中世纪欧洲场景,传递果敢忠义的骑士精神。

现场,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领导们为2018年二季度一百余名绩优人员颁发“鹏城新时代1.0鹏城名将”、“鹏城先锋”、“财富之星”、“金狮先锋”等十余项奖项。同时,还为刘家莉、肖梦鸰、沈东霞三位荣誉会长进行表彰,并对三季度晋升的蔡建平、丛久炫两位总监进行嘉奖。

主旨演讲部分,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国磊在《为荣耀而战》报告中指出,从上半年各项核心指标来看,深圳分公司扶摇直上、锐意进取,仍然保持稳健发展的步伐。他还充分肯定了各渠道先进典范在二季度大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国磊作《为荣誉而战》主旨报告

国磊强调,面对环境新变化、形势新挑战、技术新发展,必须要有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一是要传承骑士精神,学会在逆境中绝处逢生、绝地反击,发扬团结、学习、创新、拼搏的深圳精神。二是聚焦年金险,市场环境的复杂性为年金险的大爆发创造条件,深圳分公司三季度应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三是专心专注,专心于目标,专注于使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唯有心无旁骛者胜。四是荣耀鹏城,作为鹏城华夏的骑士应扛得起责任,受得起赞誉,有更大的作为,更多的担当,作出更大的贡献。

胡杭主讲《年金时代 智慧未来》

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金牌讲师胡杭为大家带来了《年金时代 智慧未来》讲座。胡杭从本质、收益、风险、成绩等方面阐述年金险优势,并提出,保本型理财将成过去,投资的安全性再次成为社会焦点。年金险在严格的监管与风险管控机制下,将凭借强大的安全性成为“爆款”。

现场,华夏保险还组织了外籍舞者演绎欢快浪漫的踢踏舞、内勤员工组成的深分偶像天团“华夏101”带来《西虹市故事》歌舞串烧等节目,为活动助力。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