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深圳站比赛圆满落幕

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深圳站比赛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4日-26日,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深圳站比赛在深圳罗湖体育馆成功举办,7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球员报名参赛。

深圳新闻网讯 8月24日-26日,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深圳站比赛在深圳罗湖体育馆成功举办,7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球员报名参赛。

8月24日,中网青巡赛深圳站开赛发布会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行。

开赛发布会上,中网青巡赛赛事总监周子淞作为主办方代表首先致辞。他表示,中信银行作为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合作时间最长的顶级赞助商之一,始终大力支持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关注青少年网球,他对中信银行为中国网球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曾玉芳在致辞时表示,中信银行在自身飞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除了在中网现场提供各类优质金融服务外,中信银行还一直致力于网球的推广和普及工作,通过冠名2018年至2022年连续5年的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帮助青少年锻造强壮的体魄,培养坚韧的品格,为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持续贡献力量。

比赛现场,双方选手握手致意。

小选手挥拍瞬间。

8月26日,颁奖仪式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李毅峰夺得U14男子组冠军、彭昱铖获得亚军;肖茹水夺得U14女子组冠军、费腾获得亚军;潘泽诚夺得U12男子组冠军、冉丰源获得亚军;张润晗夺得U12女子组冠军、王唯萱获得亚军。

深圳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伊丹为选手和家长讲解出国金融知识。

大咖讲堂现场座无虚席。

在竞赛板块之外,本届巡回赛组委会还组织了“大咖讲堂”和网球体适能训练营。“大咖讲堂”邀请了三位专家老师为参赛球员及家长讲解了如何通过网球特长实现海外名校留学、出国全流程中中信银行为客户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如何预防运动损伤及科学训练提升运动能力等话题。

深圳站比赛是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继广州、南京、北京等城市赛事之后的第八站,随后巡回赛将转战长沙、上海等城市,并于10月在中网赛期进行全国总决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网球选手在角逐冠军的同时还将在中网现场领略国际顶级巨星的风采。

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创办于2016年,两年来在全国20余个城市举办了超过6000场比赛,上千名网球少年在这个舞台上挥洒青春、锻炼成长,2018年在中信银行的冠名支持下,赛事得到了全面升级。

未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关注和支持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始终坚持以客为尊,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金融服务,打造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通讯员 杨金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