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护航 深圳“联建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8-08-28 17: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保险护航 深圳“联建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闭幕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8月26日,由华夏保险赞助的2018年“联建杯”深圳市社会组织系统足球联赛落下帷幕。此次赛事,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派出20名员工组队参赛,赢得“最具道德风尚奖”称号。

据了解,本届“联建杯”足球联赛历时两个月,来自市社会组织总会、华夏保险、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等30个机构单位组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深圳市装饰行业洪涛股份队夺得冠军,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队和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隃,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卫国,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负责人等观看决赛并出席闭幕式。华夏保险作为比赛赞助商,全程为参赛人员提供团体意外险服务。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代表队伍

获奖队伍上台领奖

葛明表示,赛事不仅是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联学联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推动国有银行与社会组织互联互动、互融互通,为广大社会组织与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跨界合作、开展运动健康和党建工作的平台。

比赛掠影

近年来,华夏保险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积极响应始终与社会各界党委组织保持密切联系,通过全面开展“联学联建”党建工作,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助力实现企业党建与社会组织党建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