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滚动图片>

小记者采访大明星 友邦深圳遴选3位小记者上京面访贝克汉姆

小记者采访大明星 友邦深圳遴选3位小记者上京面访贝克汉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6日,由友邦保险和深圳新闻网联合举办的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贝克汉姆“友”行小记者深圳站决赛圆满落幕。据悉,活动当日共有将近90位小朋友来到决赛现场,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30名预备小记者从线下决赛中成功晋级。他们当中将产生三位优胜者,同北京、上海等地区的“友“行小记者们一起在中秋节齐聚北京,参加友邦举办的一场特别的贝克汉姆MINI记者会。

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贝克汉姆“友”行小记者深圳站决赛落幕

深圳新闻网讯 8月26日,由友邦保险和深圳新闻网联合举办的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贝克汉姆“友”行小记者深圳站决赛圆满落幕。据悉,活动当日共有将近90位小朋友来到决赛现场,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30名预备小记者从线下决赛中成功晋级。他们当中将产生三位优胜者,同北京、上海等地区的“友“行小记者们一起在中秋节齐聚北京,参加友邦举办的一场特别的贝克汉姆MINI记者会,就家庭健康的话题对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贝克汉姆发起一场趣味访问。这也将是贝克汉姆成为友邦全球大使之后的第二次来华之旅。

小朋友全英文的主题演讲

决赛现场,小选手们发音纯正、地道的英文自我介绍,让在场的观众们都叹为观止。在互动问答环节,超快的反应速度、机智的应答与天真可爱的笑脸更是征服了现场的评委们。在才艺展示环节,小选手们带来了武术、舞蹈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表演,他们扎实的基本功与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7岁的贾子一小朋友告诉记者,自己特别喜欢舞蹈,希望今天能完成去见巨星贝克汉姆的心愿。家长魏女士表示,今天的这个比赛真的很有意义,给了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追梦偶像、传递正能量的机会。据悉,本次友邦全球大使贝克汉姆“友“行小记者深圳站比赛共分为海选、决赛以及网络投票三个环节,决赛总分排名前三十名的小朋友将获得深圳新闻网小记者培训课程一次,同时获得网络评选资格。比赛最终成绩将由决赛以及网络评选两部分得分综合评定。

参赛小朋友们合影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的友邦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蔡伟兵先生表示:“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以比赛形式发现了一批乐观自信、高素质多技能的小选手们,友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自信和快乐,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同时为家庭注入更多新的活力,这正是友邦保险全新品牌承诺”健康长久好生活“的体现。友邦于2017年宣布大卫贝克汉姆先生为全球大使,希望借助榜样的力量来提高整个社会的健康水平。”

友邦保险始终坚持“保险姓保”,在2017年更是进行了从保障专家到客户健康管理伙伴的品牌定位升级,全程介入客户从疾病预防、疾病保障到疾病康复的健康全程管理。友邦在不断完善健康保障产品的同时,积极介入客户健康周期的前端和后端,以满足大众对于健康管理的需求,让客户享受全程健康友保障。未来,友邦也将继续探索疾病预防和大众健康生活方式,共同创造健康长久好生活。(江书剑 通讯员 谢鹏)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