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中国电信星级客户活动基地落户深圳农村商业银行

中国电信星级客户活动基地落户深圳农村商业银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主办,深圳广电集团、深圳保利剧院、原典国际教育、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共同协办的《2018中国电信“最佳拍档”暑期青少年趣味英语挑战赛》于8月26日在深圳电视台演播大厅完美收官。

深圳新闻网讯 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主办,深圳广电集团、深圳保利剧院、原典国际教育、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共同协办的《2018中国电信“最佳拍档”暑期青少年趣味英语挑战赛》于8月26日在深圳电视台演播大厅完美收官!决赛现场举行了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首批星级客户活动基地的授牌仪式,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成为首批星级客户活动基地,将与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携手并进,开启星级客户服务的新征程。

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将与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等本土企业强强联手,坚持综合服务卓越体验的客户服务理念,为广大电信客户推出了一系列综合客户权益和品牌活动。据了解,早在2017年,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就与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在相关业务领域开展了成功合作。此次星级客户基地的落地,是双方战略关系的深化。双方还将进一步合作推出联名信用卡、专享账户金融优惠等权益,叠加双方优势资源,不断提升电信星级客户的服务体验。

近年来,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始终把客户服务不断提升作为业务开展的重中之重。自2016年起实施的星级客户服务战略,注重提升星级客户品质化、温情化的服务感知,2018年起,更是倾力打造中国电信星级客户活动基地,探索品牌服务提升的新路径。据介绍,本次英语挑战赛是在此品牌服务探索的基础上,结合了教育热门需求,打造高品质教育关怀,开辟了客户服务的亲子教育互动平台模式。

2018中国电信“最佳拍档”暑期青少年趣味英语挑战赛活动集锦:

本次中国电信联手深圳广电集团、深圳保利剧院、原典国际教育、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等机构,打造的2018中国电信“最佳拍档”暑期青少年趣味英语挑战赛,是为广大电信客户子女提供一个发掘英语潜能、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活动反响热烈,共有237组选手参与线上报名,投票排名前100组选手入围初赛角逐。从7月12日保利剧院的初赛舞台,到8月26日深圳电视台的决赛舞台,选手们与拍档默契合作,展现出了优秀的英语才能。深圳电信将携手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深圳保利剧院、原典国际教育等授牌的客户活动基地,为万千客户提升综合权益和服务活动,与星级客户家庭共同成长。(通讯员 王璇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