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平安银行卓越城支行赴河源紫金县洋头村开展扶贫公益活动

平安银行卓越城支行赴河源紫金县洋头村开展扶贫公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9日上午,为响应平安集团“三村工程”建设和平安银行总、分行党委关于扶贫工作的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平安银行深圳卓越城支行客户、员工一行25人前往该行对口扶贫村紫金县龙窝镇洋头村开展了扶贫公益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8月19日上午,为响应平安集团“三村工程”建设和平安银行总、分行党委关于扶贫工作的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平安银行深圳卓越城支行客户、员工一行25人前往该行对口扶贫村紫金县龙窝镇洋头村开展了扶贫公益活动。

洋头村村委主任邓达熊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平安银行深圳分行2016年开始精准扶贫后村内发生的一系列改善和变化,对该行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也向村主任询问了解当前村中贫困户脱贫工作进展及相关工作困难以及发展规划,为村中扶贫产业作物的后续销售提出了相关建议。交流结束后,大家将一批与村内扶贫产业相关的农业种植、养殖技术书籍捐赠给了村委图书室,希望借此可以帮助村民们提高专业生产技术。

随后,在村主任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洋头小学,参观了小学的教室、操场等教学设施,与校领导及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并向学校捐赠了篮球、足球、排球、跳绳、羽毛球、乒乓球拍、拳靶、拳套等体育教学用品。这些体育用品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一些好奇的同学还当场穿戴上崭新的拳击手套为大家“表演”了一番。学校活动结束后,大家又参观了该行扶贫生产种植基地——柚子园,园内柚子硕果累累、长势喜人,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最后,大家还携带大米与食用油前往了村中两户贫困户家庭进行了走访,并将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了他们手中,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村中扶贫工作,力争早日脱贫。

通过此次活动,支行员工与客户都深受教育、感触颇深,表示将更多地参与扶贫公益活动。在支行的动员组织下,客户加入到扶贫公益事业中来,既凝聚了更多爱心力量帮助洋头村,也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通讯员 欧小贤)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