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两交易所上周监管197起异常交易

两交易所上周监管197起异常交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周深沪交易所共对197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其中深交所153起,上交所44起。

记者从深沪交易所获悉,上周深沪交易所共对197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其中深交所153起,上交所44起。

据了解,上周,深交所共对153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反向交易等异常交易情形。对上周买入高风险股票“*ST百特”、“ST长生”和“乐视网”金额较大的18个账户进行了风险提示。共对8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5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上周,上交所共对44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及时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升打压股票价格、涨跌停板虚假申报、对倒等异常交易情形。共对9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向证监会上报4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记者 钟国斌)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