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炎炎夏日,户外工作者在滚滚热浪中辛苦工作,守护着城市的安宁与美丽。为了关爱这些户外工作者,平安银行在全国网点发起了“夏日送清凉•平安更懂你”公益行动。

炎炎夏日,清洁工、建筑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头顶着烈日、在滚滚热浪中辛苦工作,守护着城市的安宁与美丽。为了关爱这些户外工作者,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平安银行在全国网点发起了“夏日送清凉•平安更懂你”公益行动。该行深圳分行也在深圳地区100多家网点全面开展了此项公益活动,在炎热的夏日为户外工作者送去一份关爱。

据悉,深圳各家平安银行网点都在门口跑马屏设置了宣传标语,欢迎户外高温作业者进入网点避暑休息、喝水防暑。不少网点还特别准备了清凉饮品如花果茶、大麦茶、苦荞茶等,并配备了必要的防暑药品。分行工作人员还主动邀请环卫工人与快递员到室内避暑休息,给他们递上一杯茶水,温馨提醒他们一定要多喝水、注意防暑,并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达敬意。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