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乐视网几近跌停

乐视网几近跌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陷资金危机的乐视网上周末又曝出了债券违约的利空,“15乐视01”也成为了8月份首只违约债券。“15乐视02”债券发行规模为9.3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债券票面利率为7.50%,兑付日为2018年9月23日。

深陷资金危机的乐视网上周末又曝出了债券违约的利空,“15乐视01”也成为了8月份首只违约债券。周一,乐视网一路走低,收盘几近跌停。

上周末,乐视网公告称,截至8月3日,其未能支付“15乐视01”剩余本金及利息,共计8030万元。对于违约,乐视网表示,控股股东违背借款承诺及巨额关联方债务无法收回导致公司资金极度紧张,为公司业务正常发展带来阻碍。

乐视网9月23日还有一只债券将到期,其违约风险也较大。资料显示,乐视网曾在2015年发行“15乐视02”债券,发行规模为9.3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债券票面利率为7.50%,兑付日为2018年9月23日,本期债券发行募集资金的15%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募集资金的85%用于补充营运资金。(记者 陈燕青)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