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中国银行信用卡带来暑期境内外购物新福利

中国银行信用卡带来暑期境内外购物新福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暑期到来,外出购物的市民逐渐增多,中国银行信用卡为持卡客户带来境内外购物新福利。

深圳新闻网讯 随着暑期到来,外出购物的市民逐渐增多,中国银行信用卡为持卡客户带来境内外购物新福利。据了解,持卡客户在境外消费可享受多重返现,同时境外月消费累计满5000元人民币,还可获得“2.8折购大牌商品”权益。当月达标、下月购物,通过登陆“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官方微信菜单栏“掌中优惠”中的“大牌2.8折起”,即可以尊享价购买心仪商品,如新秀丽拉杆箱、西屋破壁机、Hugo boss舒爽被。

据悉,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携手深圳本地大型购物中心,给持卡客户带来满额赠礼福利。购物当日全场累计消费满588元以上即可在KK MALL、金光华广场、益田假日广场等全市24家大型购物中心兑换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