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平安>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增强安全用卡主题宣传月活动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增强安全用卡主题宣传月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近期组织100余家支行开展了以“增强安全用卡意识,营造良好支付环境”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安全用卡意识,优化金融消费者环境,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近期组织100余家支行开展了以“增强安全用卡意识,营造良好支付环境”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宣传月期间,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各网点统一在营业厅显著位置张贴海报,在电子显示屏播放“增强用卡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支付环境”活动宣传标语。同时,网点工作人员主动向消费者派发宣传折页,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提高消费者的安全用卡意识。

针对网上支付、用卡频率较高的人群,分行消保工作组还联合科技园支行,在南山区科技园人员密集区域进行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折页重点向消费者普及使用银行卡过程中防范相关安全问题的技巧。例如:拿到银行卡后立即修改密码并定期修改密码;使用自动银行服务终端或刷卡消费时要卡不离眼;收到可疑信函、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电话等时应谨慎确认。活动期间共派发宣传折页300余份,还向路过参与的市民介绍了借记卡默认开通小额免密功能及调整方式等。(通讯员 欧小贤)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