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中信银行信用卡首推“健康银行”

中信银行信用卡首推“健康银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推出“健康银行”服务平台,遵循 “防、治、养”相结合的健康理念,为持卡人提供挂号、问诊、体检、洁牙、基因检测等全方位的健康便捷服务,旨在打造行业内首家“金融+健康”一站式服务平台。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推出“健康银行”服务平台,遵循 “防、治、养”相结合的健康理念,为持卡人提供挂号、问诊、体检、洁牙、基因检测等全方位的健康便捷服务,旨在打造行业内首家“金融+健康”一站式服务平台。在“健康银行”亮相之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还同步上线了丰富的优惠活动,配合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

“健康银行”服务平台整合包括预约挂号平台、专业体检机构、基因检测公司、中医机构、健康用品公司等在内的多元合作方,专注以健康一站式服务为核心。持卡人只需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APP“动卡空间”,即可一站式获得在线预约挂号、健康检查、基因检测、家庭医生、专家就医等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通讯员 杨金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