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赢得客户称赞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赢得客户称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福景支行保安员在支行大堂巡视时,在一业务等候区沙发上捡到客户的公文包,当时等候区附近没有客户,保安员立即将文具包原封不动交给内控经理。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福景支行保安员在支行大堂巡视时,在一业务等候区沙发上捡到客户的公文包,当时等候区附近没有客户,保安员立即将文具包原封不动交给内控经理。内控经理在监控下查看了包内有少量现金、多张银行卡和多个公司银行账户U盾,并无任何证件和平安银行卡,无法查询到客户的身份信息。这可能是客户来办理业务时不小心遗落的,内控经理于是先保管好失物,等候客户回银行寻找。

第二天一早,某公司财务人员到该支行咨询是否捡到一个文件包,经现场核实包内现金物品等信息后,内控经理将文件包归还失主。原来该客户在当天来办理业务时不小心将文具包落下,包内的银行卡和U盾对自己非常重要,她发现丢失后焦急万分地四处寻找。在支行拿到失而复得的文具包,她激动地向支行的内控经理和保安员表示感谢,并对平安银行福景支行员工拾金不昧的品质给予称赞。

据了解,上半年,该行莲塘支行、笋岗支行、石厦支行等多家支行也发生过客户办理业务时遗留手机、银行卡、钱包等贵重物品,最终都完璧归赵,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拾金不昧的品质赢得客户的赞扬。(通讯员 欧小贤)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