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与深圳物流协会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与深圳物流协会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联合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建”系列活动。

日前,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联合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建”系列活动。双方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经验,并就业务合作前景进行了探讨,后续双方将继续深入开展“联学联建”工作,发挥各自优势,以党建带动业务合作,共同致力于深圳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

活动当天,交通银行公司部党支部向深圳物流协会党支部赠送了《三十讲》书籍一批,物流协会支部提议在下一期的联学活动中,增加一个对《三十讲》的读后感分享环节,增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

本次联学联建活动同时组织了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建党伟业》观影活动,通过观看影片的方式,让青年党员同志了解我党创建的艰辛历程,了解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毅力与智慧,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的“联学联建”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支部双方学习交流的机会,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也为双方下一步更好通过党建活动来促进业务发展提供了沟通平台。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