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华夏保险助力深圳企鹅跑 快速理赔获好评

华夏保险助力深圳企鹅跑 快速理赔获好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8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的2018年企鹅跑深圳站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期间,一名参赛人员不慎受伤,华夏保险全程陪同处理并迅速启动理赔程序。

深圳新闻网讯 7月8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的2018年企鹅跑深圳站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期间,一名参赛人员不慎受伤,华夏保险全程陪同处理并迅速启动理赔程序。

当日17:30左右,参加比赛的李女士在赛场上不慎被铁门挂伤,现场医疗小组紧急为其处理伤口,期间华夏保险理赔人员始终在旁协助。但是由于伤口较深,李女士的右腿仍血流不止。在征得李女士同意后,理赔人员带她前往就近的南山区人民医院就诊,陪同清创缝针并垫付医疗费用,直到晚上20:30才结束治疗。随后,理赔人员现场为李女士办理理赔,并嘱咐她复诊拆线时,保存好相关病历与发票,以便申请复诊理赔费用。事后,李女士频频道谢,对华夏保险的理赔速度和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我们最重要的职责就是保障每一位参加企鹅跑市民的人身安全,一旦发生意外伤害我们会以最真挚的关怀、最全面的呵护让市民切实体会到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让大家放心享受活动的乐趣。”华夏保险理赔人员表示。

据悉,华夏保险作为今年企鹅跑活动的官方赞助商,为当日参赛选手购置了活动当天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20万、《附加意外伤害团体医疗保险》保额1万。与此同时,华夏保险还在现场医疗站安排两名理赔人员,以便及时、快捷的提供理赔服务。(通讯员 刘露冰)

[责任编辑:汤莎]